首页 > > 2328

新蒲崗鄰近啟德潛力厚

2015-05-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目前東九龍商廈普遍位於觀塘、九龍灣,在可見未來這兩個地區會呈現商廈林立情況。但其實,東九龍可發展的地區不止上述觀塘和九龍灣,新蒲崗是另一個不容忽視的地區,鄰近啟德發展區,政府已在發展區內規劃大幅土地作商業/辦公用途,故新蒲崗有潛力成為另一支新力軍。

  將受惠沙中線落成

  第一太平戴維斯預期,新蒲崗在未來幾年最具商業和零售的發展潛力。該區的住宅、寫字樓、酒店發展和交通網絡將大大改善,可帶動投資氣氛。新蒲崗亦受惠於未來5至7年落成的沙中線。同時,數個酒店發展項目已經獲批,包括匯達商業中心、宏基中心、柏盛大廈。以上項目必然令人流暢旺,並帶動周邊地區的商業活動。

  新蒲崗鄰近啟德發展區,該區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大的發展區。啟德發展區的320公頃中已劃分170萬平方米(約1830萬平方呎)作商業/辦公用途,包括容納多個政府部門的啟德政府大樓。

  該行指,目前新蒲崗商廈,包括寶光商業中心和友邦九龍金融中心,售價每平方呎8000至9000元不等,租金每平方呎18至24元不等。由於新蒲崗一直未有新供應,價格和租金相比較觀塘及九龍灣等地區較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