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新葵芳花園 地鐵上蓋 交通便利

2015-05-14
来源:香港商報

  新葵芳花園樓齡32年,提供1264個單位。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啟健報道:新葵芳花園提供中小型住宅單位,屬於地鐵站上蓋物業,享交通之便,早前屋苑曾錄得破頂成交,可見甚受市場追捧。今次介紹屋苑一個經更改間隔後的放盤單位,業主叫價550萬元。(截稿時單位已售出)

  放盤單位屬於A座中高層1室,建築面積510平方呎,實用面積418平方呎,以叫價550萬元計算,建築呎價10784元,實用呎價13158元。這類單位勝在四正,客飯廳呈長方形,不難擺放家具。原先單位兩房間隔,業主把客飯廳旁的一個房間打通,闢作工作間,無疑增加單位內的空間感。單位本身有裝修,尚算新淨。

  業主惜價現盤源不逾10個

  美聯物業葵涌廣場(2)分行高級營業經理曾偉明表示,現時新葵芳花園買賣盤不超過10個,因受到辣招影響,業主不急於放盤,叫價每平方呎介乎12000至13000元(實用面積計算)。租盤約有8至10個,租金叫價13800至14500元。

  綜合市場消息,踏入本月,直至4日為止,屋苑錄得兩宗買賣成交個案。其中一宗屬於新葵芳花園E座低層6室,實用面積408平方呎,建築面積519平方呎,2房間隔,以450萬元沽出,折合平均實用呎價11029元。上月屋苑錄得4宗買賣成交個案。另外,屋苑暫錄得一宗租務成交。曾偉明指,租出的單位為C座中層6室,建築面積519平方呎,實用面積408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4000元,建築呎租27元,實用呎租34.3元。上月租務成交個案有6宗。

  屋苑上月曾錄得破頂成交

  屋苑上月曾錄得破頂成交。美聯物業表示,其中一個破頂成交單位為C座高層2室,建築面積約為526平方呎,實用面積約為415平方呎,兩房間隔,成交價約510萬元,創屋苑價格新高。折合建築呎價約為9696元,實用呎價約為12289元。

  新葵芳花園位於葵義路18及20號,共有5座,提供1264個住宅單位,可說是區內大型屋苑之一。屋苑提供兩房單位,建築面積介乎490至526平方呎,實用面積介乎400至418平方呎,樓齡約32年。屋苑最大優點是地鐵站上蓋物業,而且附近亦有巴士總站、綠色小巴站,可往返九龍、新界。而且,屋苑位近新都會廣場及葵涌廣場,兩個商場內各類店舖林立。整體而言,衣食住行不成問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