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2015年“發現純凈”新西蘭葡萄酒展啟動

2015-05-19
来源:美通社

  -中國酒展于5月陸續登陸上海、北京、廣州三地

  -呈現20家頂級酒莊的百余款至臻佳釀

  北京2015年5月19日電 /美通社/ -- 新西蘭葡萄酒展5月19至26日亮相中國,20家來自新西蘭的頂級酒莊將帶來百余款世界級佳釀。此葡萄酒展將先后在上海、北京和廣州三地舉行,囊括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旨在向專業人士及消費者展現新西蘭世界一流的優質葡萄酒。

  新西蘭葡萄酒展將于5月19至26日亮相中國,20家來自新西蘭的頂級酒莊將帶來百余款世界級佳釀。此葡萄酒展將先后在上海、北京和廣州三地舉行,囊括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旨在向專業人士及消費者展現新西蘭世界一流的優質葡萄酒。

  這是今年最大規模的新西蘭葡萄酒展,葡萄酒專業人士及鑒賞行家可憑邀請函出席此次活動,發現新西蘭葡萄酒與眾不同之處。除了品鑒百余款葡萄美酒外,參展者還可觀賞地道的毛利族傳統舞蹈哈卡舞(kapa haka) 表演,享用來自新西蘭的美味海鮮,并在獨特的“葡萄園”中放松休憩。

  新西蘭的可持續發展計劃 (Sustainability Programme) 領先世界。以此為主題的一系列研討活動,將分別在上海、北京、廣州開展。知名葡萄酒專家汪子懿、姚佳誼和呂楊將分別主講,探究新西蘭以可持續發展方式釀制的葡萄酒以及此方式如何造就新西蘭葡萄酒可靠穩定的優良品質。

  新西蘭葡萄種植與葡萄酒釀造協會(New Zealand Winegrowers, 以下簡稱 NZW)亞洲市場經理彭寧莉 (Natalie Potts) 表示:“新西蘭葡萄酒展旨在為中國葡萄酒行業及消費者搭建一個溝通交流的平臺,公眾能直接體驗新西蘭葡萄酒無與倫比的純凈和鮮度,感受新西蘭葡萄酒蜚聲海外的優質特色。本次巡展將帶領葡萄酒行業及鑒賞行家深入了解新西蘭純凈的自然環境、可持續釀酒方式,以及世界一流的優質葡萄酒。”

  本次酒展將延續新西蘭葡萄種植與葡萄酒釀造協會 (NZW) 與新西蘭貿易發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 以下簡稱NZTE)的推廣方向,即通過遍布全中國的全方位活動計劃,樹立新西蘭作為一貫保持高品質的葡萄酒出產國形象。

  上海新西蘭葡萄酒展 (New Zealand Wine Fair Shanghai) 將于5月19日星期二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舉行,行業自由品酒環節定于下午2-6時,消費者環節定于晚7-9時。

  北京新西蘭葡萄酒展 (New Zealand Wine Fair Beijing) 于5月21日星期四在北京柏悅酒店舉行,行業自由品酒環節定于下午2-6時,消費者環節定于晚7-9時。

  廣州新西蘭葡萄酒展 (New Zealand Wine Fair Guangzhou) 于5月26日星期二在花園酒店舉行,行業自由品酒環節定于下午2-6時,消費者環節定于晚7-9時。

  今年隨著新西蘭葡萄酒中文官方網站的推出,“建立強大的新西蘭葡萄酒產業”的終極目標得以進一步鞏固,這一中文官方平臺將幫助更多的中國行業合作伙伴及消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新西蘭葡萄酒。

  “新西蘭葡萄酒”中文官方網站 ( www.nz-wine.cn ) 提供新西蘭葡萄酒產區及主要葡萄品種等相關資訊,其內容與旗艦英文官網 ( www.nzwine.com ) 相對應。此外,中文網站還包括即將在中國內地舉辦的活動及相關詳情,附帶社交媒體平臺微博及微信的鏈接,并深入介紹新西蘭葡萄酒行業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重要承諾。

  2014年,新西蘭葡萄酒在中國市場獲得了令人矚目的增長,無論是出口至中國的數量和價格都實現了大幅度提升,出口量增長了11%,而出口額更激增34%,達到了2,240萬新西蘭元,使中國躍居新西蘭葡萄酒出口亞洲市場首位,總銷售額增至9,300萬新西蘭元。

  自2008年簽定自由貿易協定以來,新西蘭出口至中國的葡萄酒一直保持良好的增長勢頭,出口額從2007年的1,000萬元人民幣(210萬新西蘭元)增長至2014年的1.12億元人民幣(2,240萬新西蘭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