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第六屆廣饒輪胎展簽約額達163億元

2015-05-19
来源:大眾網

  大眾網東營5月19日訊 (記者 向玲)連續三天的輪胎展結束,記者從會展辦獲悉,本次展會共600余家企業參展,其中境外企業120余家,達成貿易意向、協議、合同809個,貿易意向、協議、合同額約163億元。

  從2010年至今,廣饒已連續成功舉辦了六屆國際輪胎橡膠展,逐步發展成為國內規模最大、國際一流的專業性展會,完成了從起步到發展,從效益到效應,從速度到深度,從跟隨到領跑的華麗轉變和嶄新跨越。

  本屆展會設七個室內展區和一個室外展區,展覽面積超過4.2萬平方米,為歷屆之最。展品種類齊全,突出輪胎特色,涵蓋了各種輪胎及原輔材料、機械設備、輪胎制造技術、車輪制品、輪胎翻新設備及原料、橡膠原材料、汽車配件及維修保養設備等八大類展品。參展企業600余家,其中,參展輪胎企業260余家,安置特裝展位243家。眾多國內外知名企業、行業領軍企業參展,美國艾默生、美國固特異、德國大陸等14家世界500強企業參展,全球輪胎企業75強過半數參展。

  展會吸引來自美國、德國、意大利、日本、印度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20余家境外企業參展,到會專業觀眾4.5萬余人,其中有來自美國、英國、墨西哥、印度、南非、馬來西亞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余名境外采購商。東盟商會、中巴商會、歐美工商會等專業團組前來參展。5月15、16日兩天已達成貿易意向、協議、合同809個,貿易意向、協議、合同額約163億元。

  展會期間還同期舉辦了2015中國(廣饒)國際車輪展覽會、2015中國(廣饒)國際汽車維修保養設備展覽會、2015中國(廣饒)國際輪胎及橡膠新材料產業大會、上海合作組織工商管理人員對接洽談會、山東—泰國產業合作交流會、胎大王—中國電商直銷平臺啟動儀式、卓創資訊2015年中國橡膠產業大會等10余場推介洽談會、新技術新產品發布會和信息交流論壇等系列活動,均取得顯著成果。

  下一步東營將依托國家級輪胎及橡膠制品監督檢驗中心、中國首家國家級輪胎試驗場、全國最大的橡膠輪胎交易物流中心、中國第一家輪胎網上交易平臺、黃河三角洲最大的單體單層智能化展館這些特色優勢,進一步做大做強展會這個貿易平臺,努力把廣饒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子午胎生產基地、世界橡膠輪胎展覽中心、橡膠輪胎采購和交易中心、國際知名的“輪胎之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