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8

燕集論壇名人聚首

2015-05-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燕集香江」論壇是由北京大學香港校友會與浸會大學饒宗頤國學院聯合舉辦,過去亦曾兩度在港舉行,目的旨要為當前中國一些重大經濟措施或議題提供一個意見交流平臺,並加強各方溝通及聯繫。過去曾參與的嘉賓共有摩根大通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龔方雄、建銀國際總裁胡章宏以及CVC大中華區主席及董事合夥人梁伯韜等商界名人。至於本屆論壇,則以中國文化與「一帶一路」作為支點,探討了中國歷史文化、地理、民族、定位以及當前中國最熱的「一帶一路」戰略及金融等議題。

  本屆「燕集香江」論壇邀請了東英金融集團創辦合夥人張高波出席,他再次談論到有關「一帶一路」戰略的話題。當中,同埸出席的嘉賓還包括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副部長莫錦強、教育科技部處長陳恒、協調部副部長廖勳以及恒宇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柯君恒等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