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15

35家麓字号企业赴中南大学招贤纳士

2015-05-22
来源:

               “毕业季”还未到,校园招聘却已拉开序幕。昨日,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组织35家麓谷企业赴中南大学参加“2015年长沙高新技术企业招聘会”。现场,许多中南大学学子“情定”麓谷企业,“专业技术过硬”是招聘经理对该校学子们的评价。

    
    招聘会开始不久,湖南杉杉的招聘经理就收到了近10份简历,这些简历集中在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我们要求学生专业对口,并且希望他们有能吃苦的精神。”湖南杉杉招聘经理石小姐表示,中南大学的学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

    
    中南大学应届毕业生任同学提前就加入了找工作的“大军”:“英语专业不太好找工作,所以得提前物色,我做什么行业都可以,但必须专业对口。”任同学在这次招聘会上看中了圣湘生物海外销售的岗位,她认为这不仅可以发挥英语专业的优势,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

    
    据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高新技术类企业通常与“高精尖”的产品相关,对应聘者的专业技能有较高要求,所以专业对口或者有相关从业经验是这部分企业十分重视的,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会不定期组织这类企业与专业院校对接。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