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荔园游乐场重现中环海滨

2015-05-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何加祺报道:与港人阔别18年的荔园游乐场,将於下月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再次与市民见面。当年的「荔园城堡」亦会重现眼前,让大众回味昔日情怀。新荔园会以「原汁原味、香港本地、创新科技」为主题,虽然没有昔日的「天奴」大笨象出现,但今次会以机械设计「吸蕉大笨象」,模仿当年「天奴」的动作。对於开幕日期与政改表决日期接近,荔园发言人指出,乐园只希望带给大家欢乐、正能量,不希望有其他人影响到乐园内的游客心情。

  占地逾2万平米 6月底9月初迎宾

  荔园有限公司主席邱达根昨日正式宣布,「荔园Super Summer 2015」将於6月26日至9月初再度与港人见面。今次设於中环新海滨活动空间,占地超过2万平方米,特设免费入场,让港人能重温昔日童真,但玩游戏则另需要购买代币,每个10元。他又指,重建荔园一直是父亲邱德根的心愿,数年前已有重建荔园的想法,但直至去年底才正式商讨,并於今年初讨论好场地安排,筹备了半年时间。

  他说,昔日荔园一直带给港人很多欢乐,希望吸引本港市民带子女入场玩耍,或与父母到场重温往日情景,预计今次会有100万人次入场。

  机械天奴现身掟阶砖重现

  据介绍,今次以「原汁原味、香港本地、创新科技」为主题,共有50个景点,除了有以往为人熟悉的景点、娱乐设施外,亦加入新科技元素。而昔日荔园的象徵大笨象「天奴」虽然没有现身,但今次则会以机械设计「天奴」,可以让游人继续喂食香蕉,更可做出喷水、眨眼、甚至排便等动作。从前港人到荔园必玩的掟阶砖今次亦会重现眼前,同样只要不「掷界」,便可获得绿箭香口胶及香口胶纪念品。

  除了适合一家大小玩的景点外,亦有青少年喜欢的刺激鬼屋。今次的鬼屋「魔灵小学」亦参考香港鬼校的故事,以灵异校园为主题,以及保留昔日荔园鬼屋的惊吓元素。鬼屋的场景包括:地下大堂、走廊、洗手间及课室,亦有真人亡灵游走校园与游客见面。

  是否长期经营看反应再决定

  被问到立法会同样於6月表决政改方案,会否担心占领事件再次发生而影响荔园入场人数,邱达根回应称,荔园一直都是带给港人快乐、正能量,不希望有人影响到乐园内游客的心情。至於荔园日後会否长期经营,他指最大困难是选址问题,暂时仍未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今次视乎大众的反应,再作日後的决定。

  另外,曾在荔园担任机动游戏检测员10多年的唐兆荣今次亦再担任机械检测员,虽然今年已87岁,但仍对此工作非常有热诚。对於荔园再次重现,他笑言,好像看到老朋友回来般,今次亦会带同太太、子女、孙仔孙女再次到荔园游览,重温往日时光。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