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銷量不及預期 HTC削減One M9元件訂單量

2015-05-22
来源:新浪手机

  新浪手機訊 5月22日上午消息,關注電子產品產業鏈的digitimes.com的消息稱,因為銷量未達預期,HTC新旗艦手機One M9的元件訂單將會被削減30%。

  該信息來自“台灣的手機供應鏈消息人士”,HTC One M9在4月份只賣了475萬部,而去年同期M8的成績是800萬部,前年同期的M7也賣出了700萬部。這??意味著HTC沒有足夠的理由維持當前組件訂單量。

  HTC近期業績也不如從前,4月收入4.4億美元,和3月的6.5億美元、去年同期(4月)的7.2億美元都有距離。

  外界評論HTC One M9的外觀設計與上一代產品是在太像,整體沒有差異化優勢,難以和其他高端手機競爭。

  中國廠商的異軍突起也給HTC造成不小壓力,小米,華為,OPPO,vivo,聯想,酷派等在低端產品線狙擊HTC,在中高端產品HTC也沒有招架之力。在這點上,即便是三星都深感壓力。

  5月20日,台灣證券交易所的HTC股價已經跌至近十年來的新低。回想多年前,這家企業還是Windows Mobile和Android系統的奠基者,如今狀況令人心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