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索尼月底舉辦發布會 Z4國際版很快亮相

2015-05-22
来源:手机中国

   今日我們從台灣以及香港媒體處獲悉,索尼即將在本月底於多地舉辦新品發布會,新旗艦Xperia Z4的國際版也將正式同日本本土之外的消費者見面。

 

索尼Xperia Z4

  據悉,由於索尼Xperia Z4相比前代升級有限,索尼Z4國際版或將命名為Xperia Z3+。索尼定於5月27日在台灣、28日在香港分別舉辦發布會,有外媒推測,索尼此次除推出國際版Z4之外,還可能同時推出主打自拍的新機Xperia C4,該機此前也已經在日本正式發布。

 

  至於國行版索尼Z4也將在本月底同中國的廣大用戶們見面。另外,索尼在印度地區的發布會時間更早,定於5月26日。

  雖然索尼Z4升級有限,但是傳聞索尼在今年還醞釀推出配置更加強大的新款旗艦,顯然Xperia Z4還不是索尼今年的最重磅新品。那么新品究竟會是什么呢?相信不久之後答案就將揭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