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2015香港小姐競選招募 發掘明日之星

2015-05-25
来源:HKChannel

一年一度之選美盛事《2015香港小姐競選》將於八月下旬隆重舉行,全球招募日由即日起正式展開,歡迎十七至二十七歲的佳麗報名參選,競逐本年度香港小姐殊榮,截止報名日期為六月三日。今日TVB舉行記者會公布有關本屆港姐招募詳情,陳凱琳、蔡思貝、劉佩玥、邵珮詩、王卓淇、何艷娟等出席。今年港姐競選以「一夜成名 打造璀璨前程」為口號,希望發掘明日之星。

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表示新一屆港姐不會像去年一樣秘密進行,TVB需要靚女出來選,想找未來新明星,今屆港姐會去日本、韓國、台灣演藝訓練學校上堂,由當地勁人教他們跳舞。今年賽制希望由全民投票選出,可能會沒或者減少星級評判團,希望全部由全民投票,由觀眾去選擇,因為觀眾選擇最可靠,今年希望試,不行明年都會做。

今年罕有地由歷屆港姐孭飛宣傳,余詠珊表示想找一些一夜成名的人,前年港姐現在有一定知名度,希望港姐可以成為明日之星,希望給個訊息選完美是會有機會,不是選完就算。講到應屆港姐邵珮詩等知名度低,余詠珊說有些人比較慢熱,他們比較慢熱,不能急。

《2015香港小姐競選》招募 發掘明日之星

《2015香港小姐競選》招募 發掘明日之星
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亞軍蔡思貝、季軍劉佩玥
《2015香港小姐競選》招募 發掘明日之星
2014香港小姐冠軍邵佩詩、亞軍王卓淇、季軍何艷娟

《2015香港小姐競選》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六月三日截止,合資格佳麗可登入misshk.tvb.com進行網上報名或下載參加表格。正在心動的妳不如聽聽幾位香港小姐分享她們一夜成名後的美麗故事,只要把握機會,或許下一位一夜成名的就是妳!

《2015香港小姐競選》招募海報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