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港独”组织冲击小学吓哭女孩

2015-05-25
来源:凤凰网

   據5月25日消息,孔教學院大成小學門外5月23日被示威者貼滿“賣港賊”等標語,該校一名女生目睹后被嚇至大哭,哭問:“為什么要貼傳單呀?”當全港市民看見電視新聞播出這一幕后,無不心酸。圖為“港獨”組織在小學門口填滿辱罵標語,無辜女學生被嚇哭。

  報道稱,12歲內地男童肖友懷(即懷仔)在港逾期居留9年,最近在“立法會”議員陳婉嫻協助下,自首爭取居港權。入境處仍在調查懷仔的身份和背景,現階段不可能把一位在內地可能無親友、無戶籍的12歲男童遣返內地,于是基于人道考慮,先向他發出“行街紙”,安排他到孔教學院大成小學進行能力評估測試。大成小學因而成為多個本土派組織包括“香港本土力量”和“熱血公民”的攻擊對象,學校前日被一群示威者包圍,一名無辜的女學生慘被示威者的行動嚇至嚎啕大哭。大成小學昨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這些團體的無理行為,以及對學生的滋擾。

  據報道,沖擊該校者正是由黃洋達領軍的“熱血公民”,以及隱含“港獨”思想的“香港本土力量”,這兩個組織素來示威手法激烈,不時公然欺凌弱小、沖擊警方防線,名副其實是一群打著所謂“為港人爭取利益和民主”旗號的暴徒。“懷仔事件”只是他們進一步激化香港和內地矛盾的一枚棋子,借機發難大搞“暴民政治”。

  在場有位中年男子不忿示威者言行,與之對罵,但因人少勢弱,警方恐場面混亂,護送該男子離開;另一名大成小學女學生則嚇至大哭。一名女學生見示威者到學校搞事,在校門口貼標語被嚇至痛哭。她一邊啜泣,一邊反問示威者:“為什么啊?學校只是一個給新同學長知識的地方,他又犯了什么法?為什么要貼這些東西?”這位小女生說得相當好,為何一個給同學長知識的地方,要遭受這樣的對待。

  然而,“整喊細路”的元兇“香港本土力量”發言人卻響應稱,他們的抗議行動“有必要”,又辯稱示威者只是在校門外貼標語, 并無闖入學校搗亂,否認有騷擾任何無辜的人。他更質疑女學生流的是“假眼淚”。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