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浙江溫嶺殺醫案兇手被執行死刑

2015-05-26
来源:新浪图片

  2015年5月25日上午,浙江溫嶺市殺醫案主角連恩青被執行死刑,執刑前,連恩青的父母和妹妹均被法院人員從溫嶺市人民法院門口接到溫嶺市看守所進行見面,但其他親屬如叔叔、姨娘、姑姑等多名直系親屬均被拒見最后一面。

  2013年10月25日,連恩青因手術后導致空鼻綜合癥,多方奔波投訴無門,于當日來到溫嶺市第一人民醫院耳鼻咽喉科門診,用匕首殺害主任醫師王云杰。2014年1月27日,臺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連恩青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2015年5月22日,浙江溫嶺市箬橫鎮浦岙村,連德友在展示兒子連恩青寄回家的信件。

連德友在展示兒子連恩青寄回家的信件。

5月22日上午8時07分,浙江溫嶺市看守所門口,連恩青被帶上法院的4號警車送往臺州路橋執行死刑。

連恩青接受采訪時的資料圖。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