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江西会昌在深招商 签近90亿元大单

2015-05-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盛佳婉通讯员蔡伟平)老区与特区对接,资源和资金联姻。昨日,江西省会昌县在深圳成功举行2015江西会昌(深圳)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投资项目6个,签约资金89.6亿元。

  昨天,来自广东、福建、浙江、台湾、香港等地客商及深圳市工商界知名人士200多人参加了招商推介会。招商推介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招商推介会之所以选在深圳,是想借助深圳这个国际大舞台,延揽各路英才,投资会昌、创业会昌、发展会昌,和会昌共同分享发展开放的成果。近年来,会昌县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面实施大开放主战略,在政策、产业、机制和体制上初步与长珠闽地区实现了一体化对接,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客商关注并选择在会昌投资兴业。

  此次招商推介会不仅介绍了会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会昌投资优惠政策,还重点推介了氟盐化工、有色金属精深加工、食品药品、新型建材、旅游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一大批优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就签约投资项目6个,签约资金89.6亿元。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