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可以吃的棉花糖酒杯

2015-05-26
来源:yoka时尚网

 有什么能让你的派对添彩?何不试试用烤棉花糖作Shot Glasses,相信一定会让你的party变得很有趣!

只要用叉子叉著棉花糖在炉上烧,让外围和底部变焦黄,棉花糖内部就会自然凹陷,变成杯子造型,用来盛装酒或咖啡牛奶,事不宜迟,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来自美食博客The Watering Mouth的Cheri Alberts是如何制作这款创意甜品的吧。

制作步骤:

1。用叉子叉著棉花糖,能固定住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叉穿底部。

2。将棉花糖放在炉子上烤,建议不要放太近火,否则容易一下子就烧糊。(要尽量烧均匀些,而且不能烧太糊,否则容易漏,烧底部的时候再拿一个叉子托著比较稳妥)

3。烧好的棉花糖放在碟子上冷却,接着倒入喜欢的酒或牛奶即可。(要喝的时候才倒酒进去哦,否则棉花糖很快就会吸收掉然后变软,甚至是漏掉)

来,干杯!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