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暗搭嫩男遭拋棄 外婆級女友潑腐液報復

2015-05-27
来源:巴士的报

  「九十後」俊男被淋腐蝕液毀容案真相大白,疑涉一段「母子戀」孽緣!已榮升外婆的便利店經理,疑瞞夫熱戀青年店員四年,今年初分手,有人難忍遭「拋棄」,日前涉在西環向俊男照頭淋腐蝕液。警方憑「天眼」追兇,昨在小西灣邨拘捕女疑犯,檢獲犯案時所穿衣物化驗。

不倫「母子戀」演成淋鏹傷人案,兩名主角為疑兇張姓中年婦和恐遭毀容的石姓俊男

  警方偵破西環青年被淋腐蝕液重傷案,昨拘捕一名女疑犯。該女子名張X愛,四十八歲,報稱便利店經理,與夫居住小西灣邨,女兒已婚並育有子女,涉嫌「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被通宵扣查。

  案中傷者姓石,二十五歲,與家人居住西環卑路乍街聯威新樓一單位。消息稱,一一年時,石在便利店工作,因外形俊朗,獲當年四十四歲的女經理垂青,雙方瞞著家人,發展出一段母子戀。兩年後,石離職,轉做機場地勤人員,兩人仍保持來往,之後,石獲一家航空公司聘任,繼續擔任地勤工作,因要輪班,「母子」關係漸疏遠,至今年二月,石提出分手,但張婦拒絕,自此糾纏不休。

當日事主出家門不久就受襲(資料圖片)

  已升任外婆的張婦苦戀俊男,屢箍煲無效,有人疑因愛成恨,預先準備腐蝕液體,本周日(二十四日)凌晨在西環石的住所附近守候,趁石五時許途經爹核士街近厚和街時,向他照頭淋潑腐蝕液,然後逃去無蹤。石的頭和手受傷,俊朗的臉被嚴重灼傷脫皮,有毀容之虞,昨仍留醫治療。

  案發後,警方追緝兇徒下落,根據傷者的生活和交友情況調查,再翻看現場一帶商店和大廈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發覺兇徒與張婦的身形容貌相似,疑她與案有關,昨凌晨二時,掩至小西灣邨張婦住所,以涉嫌淋潑腐蝕液傷人罪名拘捕她,並在屋內檢獲疑為案發時所穿衣物,一併帶署調查。

事主衝入一間便利店取水洗眼

  消息又稱,有人被捕後,採取不合作態度,否認與傷者有不倫戀情,聲稱與案無關。西區警區重案組跟進調查此案,前往她和傷者曾一起工作的便利店調查,昨重返西環案發現場一帶蒐證,並化驗疑犯的衣物是否沾有案中的腐蝕液。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