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2

一連四個周末ROCK 爆屯門

2015-05-28
来源:香港商報

  《Music Fest @ Trend Plaza》音樂會舞臺。

  【香港商報網訊】音樂能令人心情變得愉悅,能迅速提升內心深處的正能量。今個初夏,屯門時代廣場由23/5起一連四個周末舉辦《Music Fest @ Trend Plaza》音樂會,邀請了本地唱作實力十足的音樂單位「ROCK」爆屯門,包括Supper Moment、Dear Jane、ToNick、N'gine及李拾壹,以旋律牽動快樂,讓你盡情投入音樂世界。

  本地唱作組合相繼登場

  音樂與生活息息相關,在繁忙的鬧市之中,停下腳步,投入屯門時代廣場的音樂派對,讓你盡情享受無價的音樂。上周六,為音樂會打響頭炮的,是幽默熱血的ToNick,他們的創作充滿率性真我的個性和澎湃的正能量,現場氣氛熱情高漲!而未來3個周六的演出亦同樣震撼心弦。

  5月30日,演出者為 Supper Moment X 李拾壹,形成兩股不同風格的旋風,唯一的一場Music Jam擦出激昂的火花,將全場氣氛推至最高。6月6日,N'gine的歌曲扣人心弦,寫出香港人的心聲,今次表演將盡顯功架,讓在場每一位感受他們的音樂世界。6月13日,擅長不同龐克及搖滾風格的Dear Jane予人狂熱的形象,曾製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電臺冠軍歌,今次將壓軸以歌聲震懾觀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