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愛琴海岸享遊艇會海景

2015-05-28
来源:香港商報

  愛琴海岸共提供1624個單位。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家麗報道:上期介紹黃金海岸一帶靠近海邊的「香港黃金海岸」,今期繼續介紹該區另一個屋苑「愛琴海岸」,放盤單位享黃金海岸遊艇會海景,屬於「愛琴海岸」3座高層B室,配新淨裝修,方正實用。由於項目位置更靠後,加上位處高層,令整個單位景觀更開揚。

  實用率78%樓齡僅約12年

  今期介紹的單位實用面積811平方呎,建築面積1043平方呎,採3房1套房間隔,另設士多房套房。單位向西南,由於位處高層,單位景觀開揚,享遊艇會景及開揚海景。現時業主以800萬元放售,折合實用呎價9864元,建築呎價7670元。

  整個單位方正實用,實用率78%。項目樓齡僅約12年,單位保養得不錯,廚房及浴室均十分新淨。業主在單位設計上頗花心思,單位內籠多處細節可顯現業主的用心。

  採淺色系列設計悠和舒適

  整個單位設計以淺色系列為主,配搭悠和燈光,給人舒適的感覺。其中大廳為長方形設計,擺放簡單家具,靠近門口處擺放整排白色組合櫃,方便收納。與之相呼應的是大廳另一隅的組合櫃,可擺放電視等電器。大廳附有一排大窗,可飽覽遊艇會海景,亦增加採光。

  入門右手邊為廚房,業主將廚房靠近大廳的牆拆卸,打造開放式廚房,廚房配有新淨廚具及電器,包括電子爐、焗爐、飲水機、雪櫃等,櫥櫃用料亦不俗。

  廚房玻璃牆身增加空間感

  值得留意的是,緊靠廚房的牆身,業主採用全幅玻璃設計,一方面增加空間感,另一方面,牆身又暗藏士多房的入口,推開玻璃門,便可進入士多房,美觀又實用。業主將士多房的浴室拆除,增加整個士多房的空間,其中放有洗衣機。

  單位房間間隔寬敞實用,均設有大扇窗戶,其中主人房為套房設計,整個房間設計簡潔大方,方形防滑地磚,牆身配簡單凹凸牆紙。主人房空間闊落,即使擺放白色落地大櫃,空間仍然闊落。由主人房的窗戶望出去,可俯瞰整個遊艇會海景。

  業主巧用窗臺擺放小書桌

  其中一個睡房以粉橘色配置,感覺較柔和。房間設有兩扇窗戶,業主巧用窗臺空間,擺放小書桌,置身其中,抬頭便可享窗外美景。另一個睡房應該是兒童房,設計布局凸顯活力。整個睡房設計以鵝黃色調為主,同樣採用兩扇窗戶設計,一邊窗臺擺放書桌。房間裝有彩色吊扇,並配三色射燈,色彩繽紛又活潑輕鬆。

  根據中原地產網上資料,近期「愛琴海岸」實用呎價介乎9245元至10200元,平均實用呎價9758元。建築呎價就介乎6937元至7789元,平均建築面積呎價7374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