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洪秀柱:與蔡英文是“平民與權貴”的戰爭

2015-05-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秀柱27日表示會自立自強,用各種管道自己做政見發表會,讓民眾認識她、了解她。(圖片來自臺媒)

  原標題:洪秀柱:若與蔡英文競爭2016 是"平民與權貴"的戰爭

  中國臺灣網5月28日訊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27日洪秀柱被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可能對手蔡英文?洪表示,兩人都是資深小姐、單身女郎,但她是政治受難家屬、蔡英文是嬌嬌女,含金湯匙出生。她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窮的“總統”候選人,蔡卻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有錢的候選人,若兩人參選2016,是一場“權貴和平民”的戰爭。

  洪秀柱27日也表示,國民黨中央遲遲沒有跟她聯系討論政見說明會、民調時程,如果黨不辦政見會,請還她700萬新臺幣作業費,“我自己辦!”若黨中央最后采對比式民調,難度增加,絕不會掉以輕心,會繼續努力。

  根據旺旺中時民調,洪秀柱若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獲得3成4以上民眾支持。從性別來看,44%男性挺小辣椒參選,洪秀柱開玩笑說,男生就是喜歡吃辣的,未來若是兩個單身資深小姐競逐“總統”大位,這是多有意義的畫面,讓全世界都看到臺灣女權進步到什么地步。

  她爆料,朱立倫曾當面透露,他若參選顧慮很多,現在當新北市長就讓小孩有很多困擾,若參加“總統”初選對孩子影響很大。

  外傳馬身邊有10名策士組成的“卡王小組”,讓王金平最后放棄領表,其中包括洪秀柱。洪秀柱以“匪夷所思”來回應,表示“社會喜歡編劇本,我也沒辦法”。(中國臺灣網朱煉)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