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華強北高仿“小米專賣店”售賣山寨機

2015-05-28
来源:廣州日報

  華強北路的“小米專賣店”。

  小米公司:華強北沒有小米手機專賣店 所有打著“小米專賣店旗號”的實體店都是假冒的

  廣州日報訊 (記者周偉良攝影報道)“假如你在華強北,看到掛著大大的‘MI小米’橙色招牌的小米店,千萬別在里面購買,因為都是高仿。”昨日,有市民投訴稱,他在華強北一家小米專賣店買到了假冒的小米手機。小米的官方客服回應稱,小米公司在華強北并沒有小米手機專賣店,所有打著“小米專賣店旗號”的實體店都是假冒的,沒有經過小米授權。客服回復記者,小米手機專門做網上銷售,如果銷售者要在線下買,可到三大運營商的自有營業廳處購買。

  在“小米專賣店”買了山寨機

  市民張先生說,去年11月在華強北的一家小米專賣店購買了一臺小米手機,花了1999元。不過時隔半年,他才發現自己購買的手機竟然是假冒的。“因為更換手機套,我買的手機無法裝上手機套,恰好賣手機套的店主也是用同一款手機,手機套能順利裝上。”張先生說,自己買的是高仿的小米手機,也就是俗稱的“山寨機”。

  張先生到購買的專賣店理論,店家稱是促銷人員的問題,并表示可以300元收購他的手機。

  記者昨日來到華強北路,一條不過千米的路上,小米專賣店竟有4家,店鋪的外觀裝潢都一致。記者詢問小米手機是否行貨,男店員肯定地說:“如假包換,假一罰十。”記者要開發票,銷售人員稱他們不開發票。昨日,記者撥打小米公司的官方客服,客服人員告訴記者,小米并沒有實體店,華強北那些號稱是小米專賣店的實體店都是假冒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