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諾基亞收購美國一家電信服務提供商

2015-05-28
来源:騰訊科技

  騰訊科技訊 5月27日,諾基亞基礎設施部門諾基亞網絡(Nokia Networks)與美國一家自組織網絡公司Eden Rock Communications簽署了收購協議。諾基亞此次收購的目的是為了壯大其電信網絡設備業務,因為自組織網絡是“移動寬帶產業增長最快的領域之一。”

  諾基亞沒有透露此次收購的財務細節,只是表示這筆交易將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諾基亞在一份聲明中表示,Eden Rock公司的自組織網絡解決方案與諾基亞網絡的自組織網絡技術“互補性很強”。

  諾基亞網絡副總裁Peter Patomella說:“經過這樣的優勢互補之后,我們將能有效地解決我們未能很好解決的一個關鍵點——多廠商環境下異構網絡的自動優化。在這兩家公司的產品合為一體之后,我們將很快在這方面提供有吸引力的解決方案,我們還將提供一流客戶體驗。”

  作為收購過程的一部分,Eden Rock將分拆出一家專注于頻譜共享方案、技術和專利的新公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