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800萬綁架案续:365萬藏于深圳山林

2015-05-28
来源:巴士的报

  轟動全城的2,800萬綁架案,再有新進展。深圳公安在羅湖一個偏僻山林起回365萬贖金及一批首飾。

  深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隊在微博發佈,本港飛鵝山2800萬綁架案的最新調查進展。刑事警察支隊指,在多名綁架案疑犯落網後,大力開展追贓工作。

  在盤問其中一名疑犯熊登輝,從他口供中得悉,他與王立波等人,在本月4日凌晨,經沙頭角邊境偷渡返回深圳,當時帶有一個懷疑裝有贖金和偷得的一批首飾的黑色背囊。成功偷渡回到深圳後,王立波將這個背囊帶到羅湖區一偏僻山林,然後將背囊收在一處灌木叢中。

  公安於是根據熊登輝的口供描述,在本月16號到收藏背囊的地點進行挖掘,掘出這個背囊,撿獲4大疊全為千元面額的港幣現鈔,共約365萬元。在背囊中同時也找到疑似事主被搶的戒指、項鍊、耳環等首飾10件。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