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小龙女首次开口谈成龙:对“爸爸”没有感觉 不想见他

2015-05-29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小龙女”吴卓林经历过报警、两次离家出走,令妈妈吴绮莉不知所措,好在她们在整个过程中,重新建立好关系,令母女感情更加深厚,今天有周刊表示,“小龙女”吴卓林(Etta)上周六去完瑞士游学回到香港,两母女就一起回家,过了两日后,吴卓林接受周刊访问指,首次开口讲成龙,只是讲同成龙是有血缘关系的父亲,不过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他并不是她的“爸爸”,认为养你那个才是重要的。

问及有媒体指小龙女想见生父成龙,卓林就说妈妈好尊重自己的意见,她自己都没有想想不想见,但她对这个“话题”没有兴趣,自己也不介意人们叫她“小龙女”,认为身边朋友同老师都会叫她“Etta”,其他人点不会伤害到自己。讲到早前报警一事,卓林说自己有反省,不过没有后悔,承认在事件上有疏忽,不过就令她和妈妈的关系有新的开始,大家都改变了,多了沟通,不会光说不做。

吴卓林在访问中,讲到自己的童年,她坦言有伤心的时候,小时候见到其他同学有爸爸接送上下学,当时自己喜欢钓鱼和骑自行车,听到的同学口中讲这些爸爸都会陪他们去做,当时卓林都觉得伤心,不过她自己没有生对方气,也都不想见对方,对“爸爸”没有感觉,目前已经习惯了没有爸爸的生活,她觉得人是不能够选择自己的父母,她只庆幸有一个身兼父职的妈妈,给她双倍的爱,她都问过妈妈为什么她没有爸爸,听完妈妈讲之后,她自己都觉得有妈妈就够了,不需要爸爸,因为从小就没有爸爸,卓林也很少跟妈妈吴绮莉说“I love you”(我爱你),只会说“I care about you”(我关心你)卓林认为,“care”比“love”更加深层,希望妈妈生活得开心。

卓林在访问时直言,当年因为“小龙女”的身份,曾被同学欺凌,小时候卓林试过有个朋友刚开始对她很热情,后来忽然恐吓卓林身边的朋友,叫同学不要理睬卓林,又偷卓林的东西,抛卓林的书本,又试过踢卓林,搞得卓林不喜欢上学,试过同妈妈吴绮莉讲这件事,当时吴绮莉都叫卓林坚强的。

据报道表示,童年受伤害的卓林变得性格内向,交朋友都特别小心,不想太多人知道自己的想法,觉得三个好友已经足够,保持一个小圈子,不知是不是活在“小龙女”这个阴影下,卓林本来大学想读电影相关专业都要“打退堂鼓”,怕大家会乱想,卓林称由小到大,她都喜欢电影,但又怕人们讲她老爸同妈妈都是演员,觉得她是靠人事关系,这其实是个人兴趣,对于喜欢电影的卓林,被问有没有看过成龙的戏,她就说不认识他,不会批评他,因为自己的生命中没有这个人,在电视见到他只是个陌生人,不会讲“这是我老爸呀!”,只会讲Jackie Chan(成龙)是一个演员。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