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2

小白鷺湖畔逛市集聽歌樂悠悠

2015-06-04
来源:香港商報

 

首次湖畔市集十分受歡迎,下月6日至7日再度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奧加報道:炎熱的夏天,在清幽湖畔,欣賞充滿藝術創意的手作作品,聆聽風格迥異的樂隊音樂,想一想也是賞心樂事,但這可是真實的事情,下月6日至7日,大埔小白鷺湖互動中心的白鷺湖邊花園,將舉行「湖畔市集--會唱歌的草」,大家可在此度過愉快的周末。

  手作小店移師戶外展作品

  每個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大家平時又有細心留意嗎?幾個年輕手作人搜羅了城中各式各樣的手作小店,邀請他們分享自己的作品。蘊藏在作品裏的不只是創意與心思,還有一份追求藝術的激情。他們想到香港的市集一般都只是在工廠大廈或者藝術工作室舉行,感覺較侷促,不如移師戶外,在大自然間展示作品不是更好嗎?因此就誕生了在外國早已十分流行的「湖畔市集」(lakeside market),亦是本港唯一一個以湖畔為主題的手作市集。

  本周六日舉行樂隊同場助興

  首次湖畔市集在4月份舉行,吸引近千人到場。第二次在本月6日至7日,今次參與市集的手作人有60多位,他們會跟大家分享作品。此外,市集還搞了點新意思,會結合音樂元素,舉行lakeside concert,邀請了不同的本地獨立樂隊到場,在湖畔的草地進行演唱,希望跟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周末。表演樂隊有嘿唷、Never too late、Danny and James、初一啟市等。

  每位入場人士均可獲贈精美的紀念品,以及兩張10元的Lakeside Market現金券,可以在場內攤檔使用。

  Lakeside Market

  日期:6月6日至6月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30分

  地點:大埔滘紅林路2號小白鷺湖互動中心-白鷺湖邊花園

  交通:在大埔墟港鐵站乘的士,5分鐘就可到達小白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