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屯門星堤戶型多元化 特色單位吸引

2015-06-04
来源:香港商報

  星堤樓齡約4年,是區內具規模的私人屋苑之一。記者 劉家麗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家麗報道:坐落在屯門掃管笏的「星堤」,是近年區內新落成的較具規模的屋苑之一。屋苑由2011年落成至今,樓齡僅約4年,整體還十分新淨,加上屋苑為中低密度設計,戶型多元化,讓客人亦可有更多選擇。今期介紹其中一個複式單位,四房三套間隔,廳大房大,享翠綠內園景。

  放盤的複式單位屬於項目第1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1934平方呎,建築面積2477平方呎,為四房三套設計,可租可賣,業主叫價2100萬元,月租45000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10858元,建築呎價8478元;以租金計算,則實用呎租約23元,建築呎租約18元。

  放盤戶擁青蔥翠綠內園景

  全屋大部分鋪設淺色木地板,樓上樓下布局分明,另外,為方便住戶,單位上下層分別均設有入口。其中單位下層設有客飯廳、廚房及士多房套房。大廳呈長方形布局,高樓底設計增添空間感,傢俬以穩重的黑色調為主,落地大窗令整個大廳光猛明亮,窗外入目是青蔥翠綠的內園景,舒適宜人。廚房設計簡約時尚,採用咖啡色木紋組合櫃,各樣廚具及電器擺放齊全,整體空間寬敞,置身其中掌廚亦是一種享受。

  上層四房三套連家庭廳

  拾級而上,上層分布四個睡房連家庭廳,其中有三個睡房為套房設計,現場所見,主人房擺放一大一細兩張床及兩套沙發之餘,空間依然寬敞,同樣設有落地大窗,可享開揚景致。另外兩個睡房,傢俬以白色淺色系為主,配昏黃燈光,給人溫馨的感覺。業主善用窗臺位置,在其中一個睡房窗臺上設置白色矮木櫃,用作書桌。

  根據中原地產網頁資料,星堤近期成交實用呎價介乎8623至8881元,平均則約8783元,按月升20%。建築面積成交呎價就由6767至6881元,平均6833元,按月亦升20%。在5月錄得的租務中,實用面積呎租約19元,建築面積呎租則由15至16元。

  「星堤」共設有10幢分層住宅,另有30幢洋房。單位間隔多元,提供標準單位、連花園單位、複式戶、頂層連天臺附按摩浴池單位,以及空中相連大宅等,合共涉及459伙。項目發展商注重內園設計,到處可見精心布局的園景,加上屋苑附近綠樹環繞,讓人感覺屋苑儼然一個大花園。

  屋苑村巴穿梭港鐵荃灣站

  屋苑設施方面,「星堤」設有大型會所,提供泳池、運動館、音樂室、蒸氣/桑拿室等,供住客享用。由於屋苑遠離大馬路,巴士途經此地不多,屋苑附設村巴接載住客往港鐵荃灣站。此外,屯門黃金海岸泳灘及商場位於星堤附近,住客假日可往該處消閒。

  值得一提的是,屋苑所在區域,小學隸屬新界區71號校網,幼稚園方面,附近則有哈羅香港國際學校,該學府名人輩出,每年報讀者眾,學生來自不同國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