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广西贵港市组团参加台湾名品博览会

2015-0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贵港讯 5月29日,广西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封建强带贵港市代表团参加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本届台湾名品博览会继2012年之后,再次登陆南宁,规模更大、商品更多、质量更高。

  贵港市13家企业参团前往洽谈采购。其中既有台泥(贵港)水泥销售有限公司、中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这样的在贵港投资的台企,也有广西竹福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大玉余甘果有限责任公司、贵港市德龙超市这样的本土中小企业。前往参展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南宁就能参观到台湾知名产品,对于企业改进产品生产与销售是个很好的借鉴机会。其中,贵港市德龙超市与台方有关企业达成采购协议,采购了3万多元的休闲食品等产品。(中国台湾网贵港市台办通讯员 陈刚)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