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火炭半山沙田渣甸山花園私隱度高

2015-06-18
来源:香港商報

  位於火炭穗禾路山頂的沙田渣甸山花園,私隱度極高,提供2至3層高的洋房單位。記者 劉家麗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家麗報道:火炭半山穗禾路為沙田區內傳統豪宅地段之一,沿路以低密度分層及洋房供應為多,居住密度低,又以環境清幽著稱。其中位於山頂的沙田渣甸山花園,人流、車流不多,私隱度極高,項目共提供41座洋房,現時入場費約2330萬元。今期介紹的便是入場洋房單位,單位樓高三層,業主開價2330萬元,價錢吸引,與現時分分鐘數以千萬計的分層豪宅單位相比,花逾2000萬元即可入住三層洋房,亦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今期介紹洋房為C型屋單位,實用面積1741平方呎,建築面積2291平方呎,單位實用率76%,連319平方呎花園面積,以及合共366平方呎的平臺面積。單位樓高三層,採三房三套連儲物套房間隔,整體間隔方正實用,又富有層次感。業主叫價2330萬元,實用呎價13383元,建築呎價則為10170元。

  單位附設平臺及花園

  單位配有靚裝修,甫進入屋內,型格入口大堂便引人注目,灰色花崗巖磚牆一凹一凸凸顯牆身質感,配合入牆燈光,視覺上便給人大氣、前衛、時尚的感覺。客飯廳鋪設淺色地磚,採高低層設計,加上客廳樓底高,整體間隔具空間感又富有層次。其中客廳通往花園的牆身採用全落地玻璃設計,花園內栽種翠綠植物,外面便是戶外泳池,藍綠輝映給人有生意盎然的感覺。

  拾級而上,二樓設有主人套房及一個睡房,鋪設木地板。現場所見,主人房內擺放大床之餘,空間還十分寬敞。業主將大床對出的牆身設置落地牆櫃,牆櫃顏色與地板相若,風格統一。主人房與平臺相連,同樣是落地窗設計,可俯瞰泳池景及園景。業主將另外兩個睡房用作兒童房,同樣是套房設計。單位三樓另設有起居室,放有雅致書桌及靠椅,非常舒適、典雅。

  有專線小巴穿梭沙田站

  沙田渣甸山花園位於穗禾路33至35號,四周舒適清新,綠化環境一流。屋苑由41座兩層或三層高的排屋組成,建築面積由2291至3234平方呎,屬於中小型洋房。屋苑洋房分為A至D型四款間隔,除D型屋為四房戶外,其餘均為三房戶型。

  配套方面,沙田渣甸山花園設有會所,設施包括戶外泳池、網球場、桑拿浴室、健身室、酒吧、壁球室及乒乓球室等。屋苑所在位置穗禾路盡頭設有小巴總站,設有69K、811A及811S等專線小巴線,可穿梭於市中心及港鐵沙田站等地。另外,附近穗禾苑,車程數分鐘,該處有街市及商舖食肆。

  近期由於豪宅市場暢旺,利嘉閣地產分行高級經理黎子傑表示,屋苑錄得的查詢及睇樓量較以往多,惟現時屋苑以用家為主,偶爾才會錄零星成交,現時屋苑約有5個放盤,叫價約由2330萬至3500萬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