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副书记住村调研

2015-06-1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加提•司马义住村调研

 

  尼加提•司马义局长在座谈会中,充分肯定了自治区招商发展住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住村工作组开展“访惠聚”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了招商系统的优势和干部的水平,展现了招商发展局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加提•司马义住村调研

 

  尼加提•司马义局长一行先后看望了两个住村工作组成员,参加了1村工作组乡村大舞台文艺演出,村幼儿园慰问活动,出席了6村自治区招商发展局住村工作组暖民心扶贫教育救助资金启动仪式,观看了民兵队伍队列、军体拳、棍术表演,赠送慰问金5000元,对6村民兵长期坚持训练、值班、巡逻、清查,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走访慰问了8户贫困户,每户送上慰问金500元,希望大家幸福、平安、祥和的度过一年中最吉庆、最期盼的月份。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加提•司马义住村调研

 

  尼加提•司马义局长在蹲点调研期间,就住村工作与乡党委、村委会、住村工作组成员多方交流、研究探讨,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

  一是继续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把群众工作贯彻始终,争取民心、赢得民心,与乡、村党组织形成合力,与老百姓建立真感情,严格按照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自治区党委赋予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任务。

  二是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一方面要发挥村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工作组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抓好住村工作组自身建设。另一方面要相信基层组织,帮忙不添乱,帮助村级组织抓班子、带队伍,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三是继续加强工作组的学习管理。要抓好学习教育,工作组要统筹兼顾,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与“访惠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两不误。要抓好制度落实,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推进“访惠聚”工作。

  四是做好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时刻牢记自身使命,紧紧依靠基层组织、依靠群众,积极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去极端化”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工作,夯实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