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广州建博会参展企业达2200家

2015-06-18
来源:北京商报

  有“亚洲第一展”美誉的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日-11日举行。此次建博会将涵盖37个展厅,展出面积达到3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预计到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将超过13万人,远超亚洲同类型展会。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相比往届,第十七届建博会对展会结构进一步优化布局:将关联题材高度融合,把原有的十六大题材融合为定制家居、建筑装饰五金、门窗、室内装饰、卫浴、机械六大类别,使展区规划更为清晰;对门窗展厅做进一步专业化整合,增加铝木门窗·门窗系统专馆和木门专区,吸引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扩充定制家居产业链上游题材木工机械,打造木工机械馆,进一步完善建博会题材。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定制家居题材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以“跨界的定制家居”为特色,志邦、皮阿诺、箭牌、菲林格尔、楷模等著名品牌将借助建博会平台,推广自己的定制产品。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