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韦德从未拿过队内最高薪

2015-07-01
来源:东莞日报

          山不转水转,职业生涯从未拿过队内第一高薪的迈阿密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已经正式决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北京时间6月30日,来自外媒的消息称,韦德跳出的最后一年合同价值约为1610万美元,他将在7月1日之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韦德不跟热火玩了

  韦德于2014年夏天跳出了原有合同,与热火签订了一份两年价值3110万美元的新合约。但今年5月以来,有关他与热火在续约谈判上的分歧的消息就一直不断。

  热火与韦德的分歧主要在于合约的年限和具体的薪金总额上。韦德希望能够签下一份长约,据此前《迈阿密先驱报》消息,韦德曾经希望签下一份为期3年,均价在2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是,韦德现在的标准稍有降低,他目前希望签下一份均价至少为1600万美元的三年合约。

  不过球队却有着自己的算盘。热火想让韦德再次降薪,甚至可能将年薪降低到1000万美元以下。而且还希望韦德先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到明年夏天再谈续约问题,这样热火能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在2016年夏天追逐诸如凯文·杜兰特这样的巨星。

  显然,这是韦德无法接受的。

  从未拿过队内最高薪

  有数据显示,自2003/2004赛季加盟热火至今,韦德从不是热火最高薪球员。

  奥尼尔也曾在电视节目中抱怨,“作为热火队史最为伟大的球星,韦德从来没有在热火拿过一份顶薪合同,他绝对配得上顶薪合同”。韦德希望能得到一份有保障的长约养老,自然无可厚非。毕竟,他用自己的青春,书写了这座城市的伟大。

  不过虽已经跳出合同,但并不意味着韦德一定将会离开热火。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此前就曾经表示,留下韦德是热火夏天的首要任务。就在不久前,鲁尔·邓宣布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加上热火还希望能够留住戈兰·德拉季奇,留给莱利操作的薪金空间可能真的所剩不多了。韦德究竟是否会留在迈阿密,也许马上就会有分晓了。

  NBA快讯

  至少有7支球队将会与阿尔德里奇进行会面 今年最为抢手的自由球员,非阿尔德里奇莫属。据说这个会面顺序依次是:湖人、火箭、马刺、太阳、小牛、猛龙、尼克斯。另外,开拓者已经向阿尔德里奇开出了报价合同,无需再会面。阿尔德里奇与上述球队间的会面全部在洛杉矶进行,据报道称,马刺在追逐阿尔德里奇的多支球队中领跑,开拓者可能性也很大。

  快船队正寻求一位纯控卫 有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快船队会寻求一位纯控卫,以搭档奥斯汀·里弗斯和兰斯·史蒂芬森。此前完成的一笔交易中,快船队从黄蜂队换来了史蒂芬森,后者有望担任小前锋。目前,快船队正在为留下德安德鲁·乔丹而努力。

  德罗赞合同要价2500万美元?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猛龙队可能会寻求交易换走核心球员德马尔·德罗赞,以避免后者在明年夏天寻求一份高于球队能接受的续约合同。已经不断有流言传出,德罗赞的经纪人团队会从现在开始就寻求一份高达253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对于猛龙来说,这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