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上水廣場夏日冰點藝術展賞心悅目

2015-07-02
来源:香港商報

  英國著名藝術家Anna Barlow首次在港展出超過20件糅合陶瓷及玻璃工藝之雪糕主題藝術品。

  【香港商報網訊】夏天已至,透心涼的香甜雪糕絕對是大人小朋友至愛美食,有否想過將時空停止,欣賞七彩繽紛的雪糕及果漿溶化中的美感?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將於7月8日至8月31日期間呈獻《夏日冰點藝術展》大型主題裝置,各式各樣陶瓷藝術品均以雪糕造型出現眼前,帶您走進香甜誘惑的雪糕世界,共度甜蜜蜜暑假。

  香港商報記者 奧加

  「甜夢雪糕滋味遊」同場展出

  《夏日冰點藝術展》將劃分「甜夢雪糕滋味遊」及「夏日冰點大師藝術品巡禮」兩大場景。「甜夢雪糕滋味遊」內將有5米高風車塔坐立中庭、塔頂配上巨型雪粒球及倒出熱辣辣朱古力漿的咖啡壺,絕對讓大家食指大動。細看之下,旋轉不斷的風車下將有透亮玻璃屋,展出英國藝術家Anna Barlow之雪糕主題藝術品,大家更可聞到可口的朱古力飄香,感受濃郁的美味初夏;想於半空中欣賞甜美雪糕世界?走到以巨型甜筒及雪糕球設計的熱氣球觀望臺,準備踏上甜蜜旅程。

  Anna Barlow作品首現香江

  盡情拍照玩樂一番後,大家可踏進「夏日冰點大師藝術品巡禮」展覽區,3.5米高的巨型廚師帽展櫃將展出曾於全球超過10個國家及地區作個人展覽之英國著名藝術家Anna Barlow創新以陶瓷及玻璃工藝創作、捕捉雪糕溶化一刻之美態的藝術品。20多件手作藝術品將首次在港展出,每件均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其中「巨型七彩奶凍系列」4件展品更特別為是次展覽而製作,由設計概念、黏土及塑造形態、用色調配及燒上彩色玻璃等均充分體驗出藝術家的超凡技藝及個人風格;展品用上多個甜筒、雪糕球、果漿及威化等元素併製成獨特視覺效果,七彩多姿的溶化美態將360度盡現眼前。

  出生於英國西南部的康瓦耳郡(CORNHALL),由於康瓦耳郡著名出產瓷器,從小便接觸瓷器,因藝術家本身對於雪糕溶化短暫的一刻形態非常迷,從而去創作一系列Visual Edibility。Anna於大學時代已開始鑽研一種創新藝術,將陶瓷及玻璃藝術工藝糅合,創作出別具風格之藝術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