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佟丽娅颠覆出演《谜城》 被假血吓到腿软

2015-07-03
来源:凤凰娱乐

 

“白加黑组合”面色疲惫-各有所思

香港“警匪片教父”林岭东复出巨制《谜城》已正式定档7月30日。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女主角佟丽娅的剧照,照片中佟丽娅均以白色衣着示人,宛若天使一般落入“谜问之城”。佟丽娅作为影片的剧情中心,身陷各方势力的角逐中,不是被黑帮挟持就是逃亡,与她以往甜美可人的角色形象大相径庭。在古天乐余文乐张孝全任达华、李灿森、谢天华马浴柯等型男组成的强大阵容中,作为唯一的一抹亮色,佟丽娅形成的“风暴眼”可谓张力十足。盘根错节的社会势力互相绞杀,一名“港漂”弱女子面对血雨腥风该何去何从,佟丽娅的颠覆表现令人期待万分。

佟丽娅颠覆演绎“迷失港漂” 网友评价“暑期档最燃”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为爱执着的沈彦,《智取威虎山3D》里红脸蛋麻花辫的小白鸽,《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美丽痴情的施洁,佟丽娅以前多以甜美清纯的角色形象示人,而在《谜城》中,她将全面颠覆,出演一位无意间搅起风暴的“迷失港漂”。今日曝光的剧照中,佟丽娅或醉酒独行、或泪眼婆娑。结合该片已曝光的预告片可知佟丽娅的真正身份才是剧情的“风暴眼”。而她穿着高级套装,化着精致妆容,开着跑车的白富美形象与衬衣牛仔,素面朝天,坐着渔船的造型都出现在剧照中,反差强烈,令人对其所饰角色浮想联翩。而在一张与古天乐夜半谈心的剧照中,她却神色淡然,仿佛已看淡世间风云,得到解脱。折翼天使坠落谜城,将何去何从? “护花使者”和“催花狂魔”之间将进行怎样的殊死搏斗?这些疑问都让人对《谜城》的剧情好奇不已。

作为林岭东导演暌违七年的警匪动作巨制,《谜城》自然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有观众大声疾呼:“简直是大咖云集!大咖!!” “这是最罕见、最燃、最有火力冲击的警匪动作电影,约起来,火起来!”“只看预告片就能回想起那些精彩港片。期待大导之作。”更有明星粉丝团的贴心支持:“期待佟丽娅的精彩表现,期待你的谜城冒险。”

佟丽娅泪眼婆娑-花色失容

“白加黑”组合很放松 佟丽娅被假血吓到腿软

作为内地人气颇高的小花旦,佟丽娅近年来在影视作品中频放异彩。这次出演《谜城》,是佟丽娅首次担纲大银幕作品的绝对女主。而作为片中陪伴“天使”左右的护花使者,两大型男古天乐、余文乐在片场也可谓是“费尽心思”,让首度与两人合作的佟丽娅很放松。“我们等戏的时候也很放松,古天乐和余文乐认识好久,一直在不停对我说笑话。但一旦开拍,两人就火速进入状态。”三人因该戏结缘,被网友誉为“白加黑”组合的他们还互相搞怪,时常自拍到停不下来。

导演林岭东素来以“真打实干,追求极致真实感”著称,佟丽娅感叹这次合作让其真正认识到“影视是真实的再呈现”。虽然有过丰富的拍摄经验,并做好了心理建设,但拍摄打戏、追逐戏时她依然被吓到腿软。有一场戏是在众人的砍刀追杀中,古天乐拉着她跑,一路跌跌撞撞,“流了那么多血,我真的吓到站不起来,后来古天乐就一直嘲笑我,说都是假血!但我不能忘记那个场面,太真实了。”不过,心有余悸之后,佟丽娅表示:“和这样的导演合作,感觉特别酷!”

电影《谜城》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将由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河联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此外,《谜城》亦是猫眼电影暑期档重点推介电影,作为独家票务平台,猫眼将推出一系列针对影迷的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