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中銀基金:A股波動不影響基金認購

2015-07-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德芬報道:本港證監會昨日正式接受基金產品「南下」的互認申請,銀行及基金公司紛紛遞表申請。中國銀行(3988)旗下中銀基金管理指,即使A股波動,也不會影響投資者認購基金的意欲。

  中銀基金管理昨早即遞表申請,將其兩隻內地混合型基金申請在港銷售。中銀基金管理執行總裁李道濱表示,公司有逾10隻基金符合資格「南下」,未來申請更多基金來港銷售,也針對市場設計新產品,滿足需求。他指,由於審批需時,何時可正式推出須視乎審批程序。

  對於最近內地股市大幅波動,他表示,股市波動是正常情況,不擔心會影響投資者認購意欲,只要基金可帶來收益,就會有投資者認購,有信心兩隻基金會受歡迎。他認為,透過價格戰去爭取客戶,將會影響行業發展。

  景順提交A股混合型證券基金申請

  對於香港市場小,會否憂慮「南下」銷情,中銀香港(2388)資產管理行政總裁區景麟認為,今次「基金互認」在香港「南下」銷售只是起步點,未來希望將內地基金可以銷售到其他國際市場。

  資料顯示,中銀基金為中國銀行直接控股,截至今年3月底止,旗下管理資產規模約1958億元人民幣。

  另一邊廂,景順昨日也確認向證監會申請,將內地A股混合型證券基金在港銷售,有關基金由合資公司景順長城管理。景順大中華、新加坡及韓國區行政總裁潘新江表示,年底前景順長城將有逾20隻基金,符合互認的要求,日后會續申請將其他基金產品來港銷售。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