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王全安發離婚聲明:與雨綺友好分手

2015-07-03
来源:鳳凰娛樂

   

  張雨綺與王全安

  鳳凰娛樂訊 7月2日晚,張雨綺微博發文疑似宣布與王全安離婚。她寫道:“在時間即圓的世界里,緣有輪轉。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時間填滿。分開走了,也把遺憾多留一會兒。愿你好,祝我安。”3日,王全安發布離婚聲明:“我和雨綺已經協議離婚,友好分手。感謝婚姻四年共度的難忘時光。祝雨綺生活快樂事業順利,找到幸福的人生伴侶。”

  另外,昨日晚間,有媒體聯系到知情人獲悉,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兩人就已經著手離婚手續,王全安并非“凈身出戶”,他與張雨綺存在財產分割問題。

  兩人情路回顧

  2011年4月18日,46歲的王全安和25歲的張雨綺前往西安雁塔區民政局登記,她和王全安可謂是“一見鐘情”。公認的浪子王全安為了張雨綺回歸家庭,甚至送上代表著張雨綺86年8月8日生日的8.688克拉鉆戒。

  雖然娶到小自己21歲的嬌妻,然而王全安卻并不安分。2014年9月10日,王全安因涉嫌賣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審查。在“平安北京”公布的案件細節里還寫道:“警方進一步工作還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連續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時與兩名女子進行賣淫嫖娼活動。”9月15日晚,張雨綺在微博回應,稱心情很復雜,相信執法部門會有公正的處理,事件對家庭的影響兩人會共同承擔。然而,自此兩人的婚姻基本走到了盡頭。

  2015年3月,張雨綺被曝婚內出軌,和一酷似汪小菲的神秘男子在長春逛街,并在某滑雪場度假村滑雪還開房。網友調侃道“看來張雨綺還是喜歡這一款,王全安哭暈在廁所”,這也是娛樂圈中首例“獲網友力挺”的出軌事件。不過,張雨綺方卻堅稱二人只是普通朋友。

  2015年6月,有網友爆料,張雨綺回到了北京自己新買的別墅,而王全安也已出獄。剃了胡子的王全安來到張雨綺家,兩人共進晚餐,感情似已有所緩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