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浙江下發穩樓市通知 庫存過多地區暫停宅地供應

2015-07-13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辦公廳下發了一份《關于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通知》,這意味著浙江省新一輪穩定房地產市場政策即將出臺。

  據了解,《通知》的內容涉及六個方面,包括充分認識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重要性;工作目標和要求;合理安排住房及用地供應;支持鼓勵居民住房消費;扎實推進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進一步落實工作責任。

  其中,在工作目標和要求中,《通知》提出,要落實2015年度商品房銷售目標任務。特別是商品房庫存壓力較大,銷售企穩回升不明顯的城市,要研究出臺有針對性的政策措施。

  此外,在合理安排住房及土地供應等內容中,《通知》要求,對于在售商品住宅庫存過大,消化周期超過兩年的市、縣(市、區),或在售、在建待售商品住宅,和已出讓待建商品住宅用地過多,累計消化周期超過3年的市、縣(市、區),暫停商品住宅用地供應。

  杭州業內人士丁建剛認為,此份《通知》雖然沒有較多的實質性內容,但非常清晰地傳遞出了中央政府的政策傾向,也為是一級政府進一步出臺救市措施,提供了依據、打開了綠燈。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