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邓加:巴西应总结失败教训 押寶世预赛

2015-07-30
来源:新华网

“五星巴西”近一年来接连在世界杯和美洲杯赛场遭遇惨败,巴西队主教练邓加28日表示,巴西足球应总结失败教训,争取在下半年开战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重拾强队风范。

  去年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在半决赛1:7惨败给德国队,让“足球王国”颜面扫地。之后,邓加接替斯科拉里成为国家队主帅,但他在不久前结束的智利美洲杯上也未能交出满意答卷,继上届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被巴拉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出局后,他们又以相同方式被同一对手再次击倒。

  巴西队将于今年10月开始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征程,邓加希望他的球队可以通过这一赛事重振士气。

  “(世界杯预选赛)对于巴西队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想要赢得胜利,球队必须学会在失败中总结和提升。历史告诉我们,一支球队除了高水平球员,还需要拥有个性、决心和在失败中总结和提升的能力,”邓加说。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