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俄運營商零售商停購三星智能機

2015-07-31
来源:騰訊科技

  騰訊科技訊 7月31日,俄羅斯兩家移動運營商和最大的兩家手機零售商周四表示,因為擔心不合格率,且在維修保證問題上無法與三星電子達成一致,它們已停止采購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

  包括PJSC MegaFon和VimpelCom兩家移動運營商,以及Euroset Holding和Svyaznoy兩家手機零售商,已停止采購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VimpelCom在聲明中表示,在三星電子的設備返修率達到7%,遠超其它品牌的返修率之后,該公司選擇了停止采購三星電子的產品。

  Svyaznoy發言人瑪麗亞·扎吉娜(Maria Zaikina)表示,Svyaznoy在今年6月便已停止采購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但依然在銷售庫存產品。Svyaznoy預計,在最近的幾個月時間里,三星電子在俄羅斯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可能下滑了25%。

  三星電子周四表示,“該公司依然承諾向俄羅斯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對于三星電子與俄羅斯零售商之間的關系問題,該公司未予置評。

  根據俄羅斯市場調研公司INFOLine提供的數據,上述兩家運營商和手機零售商,在俄羅斯經營著超過1.1萬家零售店。目前,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仍通過俄羅斯其它運營商和網絡商店進行銷售。

  Euroset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麥里斯(Alexander Malis)表示,該公司從今年5月開始便已終止購買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他說,“三星電子移動設備的返修率居高不下,我們的消費者對此極為不滿,而且Euroset還不得不承擔維修費用。”

  蘋果和聯想

  MegaFon發言人塔吉亞娜·茲維列娃(Tatyana Zvereva)表示,在MegaFon與三星電子之間的“懸而未決的問題”被解決之前,該公司將不會采購三星電子的設備。

  市場調研公司IDC預計,三星電子去年在俄羅斯市場出售了價值14.6億美元的智能手機。按照銷售額計算,占據了俄羅斯智能手機市場約23%的份額。

  Euroset的麥里斯表示,在停止購買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后,來自蘋果、聯想集團和其它廠商的產品將替代三星電子的產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