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老挝中华总商会在万象成立

2015-07-31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蒙龙、曹琦):老挝中华总商会7月29日在万象成立,这是老挝第一个全国性华侨商业社团。

  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万象市市长辛拉冯·库派吞,老挝工贸部部长开玛妮·奔舍那、老挝中华总商会会长张明强,以及老挝政府相关部门代表、中资企业与在老华人华侨代表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老挝工贸部部长开玛妮·奔舍那表示,商会是老挝政府连接企业的桥梁,可以代表企业向政府表达意见建议,以便让政府能够制定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她表示,衷心希望老挝中华总商会和其他外国商会一起进一步增强与老挝工商联合会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于老挝的社会经济发展。

  关华兵表示,当前,中老关系稳步发展,经贸合作日益拓展,为在老华侨华人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和广阔商机。老挝中华总商会作为全国性商业侨团,为促进在老华商间的商业合作搭建了新平台。

  张明强表示,商会将以华侨华人在当地的优势,为增进、推动和加强老中两国政府之间,两国企业和民间商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