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賣水果老人露宿酒店門口被車碾死 肇事車逃逸

2015-08-01
来源:大河網

  7月31日凌晨,鄭州街頭發生一起悲劇。一對進城賣水果的老夫婦,因為晚上沒有住處,在一家酒店門口席地而睡,然而,在睡夢中卻遭到一輛轎車碾壓,老大爺當場身亡。

  30日晚,張先生入住鄭州市金水路經一路附近的一家酒店,看到一對賣水果的老夫婦,席地睡在路邊,就隨手拍下兩人的照片。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有感而發照的一張照片,竟然成了一對老夫婦生前的最后一張合影。

  老大爺遭車輛碾壓肇事司機加速逃逸

  監控顯示凌晨4點半左右,賣水果的老夫婦躺在酒店門前的臺階下方。一輛轎車經過一個空停車位時,突然180度拐彎,駛進酒店門前的通道,意外隨即發生。

  肇事車軋住人后,停了下來,然而,司機根本沒有下車,兩秒鐘后,車輛加速離開。驚醒的老大媽,趕緊起身追趕,車輛順勢開進賓館的后院停車場,躲避追趕。20多秒后,轎車從停車場南出口駛出,逃離現場。事故中,睡在外側的老大爺劉愛新當場身亡。

  老夫婦家住中牟說好今天就回去

  今天中午,在中牟縣,記者見到了幸免于難的老大媽孟蘭英。她告訴我們,她和老伴都已經65歲了,平時身體都不錯。兩天前,老兩口開著三輪車到鄭州賣水果。

  害怕有人偷錢,又舍不得住賓館,老人就專門挑了個有監控的地方睡覺。因為臺階上沒有燈光,老人怕監控拍不住,才挪到了臺階下邊打地鋪。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了酒店和道路上多個監控探頭,掌握了肇事車的行車軌跡,正在追查車主。

  都市君有話說:出門在外,安全第一!沒有什么比生命安全更重要!看著肇事車揚長而去,老太太在后面無助的追趕,真讓人又憤怒又心酸。肇事司機,你怎么可以這么冷漠?就這么跑了,你心安嗎?你也不想想,那么多探頭監控,怎么能跑得了?明智一點,趕緊自首吧!

  動動手指

  一起幫老人尋找肇事司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