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被質疑雇水軍 一加懸賞百萬美金求找水军

2015-08-03
来源:鳳凰網

  8月3日消息,今日一加手機劉作虎發出長微博稱最近有人質疑一加手機雇傭水軍參加發布會,稱其花100塊請群眾演員,針對質疑劉作虎發微博稱:“我不清楚這樣的消息發出來后會引發什么樣的后果,我只希望大家能給手機行業留一塊相對純凈的空間,讓不僅是一加手機,還有其他很多公司可以安心做好產品,而不是疲于應對各種不實的輿論引導,成為網絡暴力下的犧牲品。”同時附上長微博發出百萬美金懸賞,請大家找一加手機雇傭水軍證據,一經找出就公開道歉并懸賞百萬美金。

  以下為長微博內容:

  《百萬美金找“水牛”》

  幾天前,一加手機2在全球發布,國內影響或許并不是特別大,但海外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并一致給予高度褒揚,甚至稱這是今年最值得全球期待的安卓旗艦。

  為了讓全球更多用戶能第一時間體驗到一加手機2,除北京、上海以外,我們在紐約、舊金山、倫敦、巴黎、米蘭、柏林、班加羅爾、德里、雅加達等9個城市開展了全球新品體驗會,沒想到吸引了眾多來自全球各地的用戶去到現場。很多城市的隊伍都排出了好幾個街區,還有用戶提前一天背著睡袋排隊,每個人都充滿期待,就為看一眼一加2。身在國內無法親臨現場,看了照片后非常激動,連夜發了好幾條微博。很多國內外媒體也都在報導這次體驗活動。

  但沒過多久,在國內相關的微博、文章下面就出現大量質疑一加花錢雇黃牛(水牛)的聲音:“全部是托不要臉請人去裝逼”、“花100塊請的群眾演員”、“免費送手機當然有這么多人排隊啦”、“我朋友去排隊幾小時就收到了300美金”……也有不明真相的網友跟著起哄:“中國忽悠技術高強”、“說實話最討厭國內的一些企業跑去鍍金,跟明星去砸錢走紅毯一個道理“、”這就是傳說中水軍的分支——海軍”......

  一加常被用戶戲稱為“安靜的美男子”,本可以無視這種現象。但還是覺得需要通過一些事情告訴大家,只要踏踏實實做好產品,中國品牌可以走向世界,也能夠得到世界的認可。一加希望盡我們所能讓全世界真正了解“中國智造”。

  的確,中國手機行業的競爭近乎非理性,各種互黑,各種水軍。導致群眾已經很難看到真相,也很難短時間接受那些超出大家預期的事實。

  所以,我承諾:如果有任何人能提供他或者他海外的朋友,這幾天有被一加現有員工付費雇傭到場參與一加手機2新品體驗會的,只要不是謠言或偽造證據,有確鑿的雇傭證據、在場照片和真實的雙方當事人,一加都可以公開致歉并獎勵舉報人一百萬美金!所有確認過程,可以在媒體和公正機構的監督下進行,因提供證據線索而產生的所有差旅費和誤工費,只要事實確認之后,一律由官方實報實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