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未来9个月内Uber将在印度市场投资10亿美元

2015-08-03
来源:《创业邦》杂志

  “我们将会在印度搭建起一个优秀的客户支持网络,并且探索出一个优秀的公私合作模式。”  

未来9个月内Uber将在印度市场投资10亿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Uber公司宣布,在未来9个月内,他们将在印度市场上投资10亿美元。

  Uber印度总裁Amit Jain表示,该公司将会利用这笔资金进军更多印度城市,并且开发新的产品和支付方式。

  另外Uber还表示,通过这次投资,他们在印度的业务量也将会提升。在接下来的6-9个月中,Uber的每日载客次数将会超过100万次大关。除此之外,Uber还希望在2016年底之前,在印度创造20万个就业岗位。

  Jai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还将会在印度搭建起一个优秀的客户支持网络,并且探索出一个优秀的公私合作模式。”

  目前印度的在下打车市场非常繁荣,而且自从于2013年登陆印度以来,Uber就获得了非常快速的增长。目前他们的服务已经进入了18个印度城市,并且针对印度用户的需求推出了一些非常有针对性的功能。

  虽然发展的过程并不顺利,例如需要面对不利于自己的监管政策,以及曾经发生的司机强奸乘客等负面新闻,但是Uber依然成为了印度在线打车市场的领头羊。Uber在其他一些亚洲国家也正在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例如中国、印度尼西亚以及韩国等。

  针对印度本土所推出的服务

  目前印度已经成为了Uber除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市场。为了顺应印度的消费水平,他们还推出了一个名为UberGO的低价打车服务。

  此前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名为Uber Intercity的服务,这个服务专门为印度用户所设计。用户可以使用这个服务在临近的城市之间进行通勤,目前这个服务只提供普纳和孟买之间的通勤。

  另外,由于信用卡在印度的普及程度不高,Uber还开始在一部分印度城市内允许用户使用现金进行支付。截止到目前为止,只有印度和肯尼亚两个国家的Uber用户可以使用现金支付车费。

  然而Uber需要小心的是,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Ola据悉也将会进军印度市场,而且有消息称他们将会在不久之后获得新一轮的融资。据悉Ola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将会包括日本的软银和来自纽约的Tiger Gloabl等著名投资机构。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