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

傳阿里聯合富士康軟銀投資Snapdeal5億美元

2015-08-03
来源:界面

  六月份時WSJ曝出的“阿里、富士康將聯合對印電商網站Snapdeal投資5億美元”的傳言似乎已經被證實。國外網站媒體re/code引述多方消息人士報導,鴻海富士康、阿里巴巴以及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共同出資5億美元,投資印度電子商務新創企業Snapdeal。

  如果這筆交易屬實,將為鴻海和阿里巴巴在印度電子商務市場建立灘頭堡,有助于阿里加快向印度電商市場的擴張——這可能是世界上最熱的一片電商市場。對于富士康來說,這筆投資交易將給予該代工廠在印度一個立足點。印度之前將手機的進口稅從6%上調到12.5%,促使全球手機制造商考慮在印度本地生產設備的方式。

  之前有報導指出,Snapdeal早已從軟銀、eBay、BlackRock、Bessemer Ventures,以及印度投資公司Kalaari Capital和Nexus Venture Partners,獲得資金超過10億美元。傳聞這一輪阿里巴巴和富士康進入Snapdeal時,其估值已達50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