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綠源攜手皇馬 足球無界 冠軍同行

2015-08-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30日,日暮落盡,上海八萬人體育館如約迎來了注定的不眠之夜--2015年國際冠軍杯,中國站皇家馬德里VS AC米蘭在此進行鏖戰,西甲豪門與意甲三強的巔峰之決點燃上海,最終兩支卓越的球隊以點球大戰皇馬10:9戰勝AC米蘭為國際冠軍杯中國站劃上完美句號。

  皇馬在上海體育場與"紅黑軍團"AC米蘭展開較量。綠源作為皇馬中國區的首家贊助企業,在此次頂級賽事到來之前,已經做足了準備,賽前,為了中國球迷,官方微信發起了"無限里程 看綠源皇馬家族新成員帶你去上海"的搶票活動,送出的球票就有近千張,球迷的熱情高漲,在展館,綠源為球迷朋友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活動,人體彩繪幫助球迷印上喜愛的足球元素,特色飲料,扇子等免費送給熱情的球迷,

  除了誘人的比賽門票之外,綠源征集的"冠軍球童"和皇馬一起入場,對于這些懷揣著足球夢想的孩子來說,是對夢想最大的鼓勵。對綠源來說,這也是作為中國領先的電動自行車品牌身上肩負的重任。

  中國電動自行車品牌營銷傳統上更偏重電視廣告。但隨著近年來電視觀眾群體的下降,中國電動自行車品牌也面臨動輒過億元投入后的回報下滑困擾。面對國內開始出現的全民開跑等健身熱潮,以及電動自行車品牌向海外市場布局需要尋找的品牌借力點,綠源在體育營銷方面的布局和成效已經漸漸凸顯。

  業內人士指出,綠源持續的跨界體育營銷,其實是和它國際化戰略和國際化地位相匹配的。綠源贊助大型體育賽事學習的是歐美品牌推廣策略,不再僅僅利用價格戰提高產品銷量,而是更加注重企業形象的塑造,為當地社會的文化和藝術領域做出貢獻,從而獲得消費者的品牌認同感,達到了"名利"雙收的成功。

  這場比賽也讓感情深厚的中國球迷大呼過癮。而作為冠名贊助商以及中國唯一合作伙伴的綠源電動車,在賽場和招募的皇馬球迷一起為皇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默默]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