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哇!泡泡》中国巡演启动

2015-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哇!泡泡》中国巡演启动艺术家FanYang受捧

  中新网8月18日电 日前,百老汇主题秀《哇!泡泡》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连演三场,坐拥19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科学家、艺术家Fan Yang大师用五彩斑斓的泡泡和天马行空的创意,为观众带来了极富想象力与感染力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哇!泡泡》中国巡演正式宣告开始。

        此次泡泡秀北京站的全国首秀,吸引了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大批观众,其中不乏文艺界人物。主持人任鲁豫、音乐人后弦均带着家人感受了这场漫天泡泡的大秀,他们表示这种为孩子带来欢乐的同时更激发了孩子想象力及创造力的演出实在值得一看。

  另外,民歌艺术家王宏伟先生也陪伴女儿观看了《哇!泡泡》,他说他看到的不仅仅是满工体的泡泡,更是一位艺术家执着半生的钻研与追求,希望自己的女儿也能从表演当中得到跟自己相同的体悟。从其他观众观后的表现也不难看出,《哇!泡泡》的北京站首秀可谓好评如潮,取得巨大成功。

  据悉,《哇!泡泡》下一场将于8月30号在西安音乐厅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