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大疆創新高調亮相2015北京國際廣播電影電視展

2015-08-27
来源:海外網

  海外網8月27日電  第二十四屆北京國際廣播電影電視展覽會(BIRTV2015)于8月26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開幕,全球飛行影像系統先驅DJI大疆創新攜多款主力航拍無人機及手持云臺產品高調亮相本屆為期3天的展會,受到各方高度關注。

  在25日先期進行的BIRTV2015主題報告會上,來自大疆創新的“悟”(Inspire 1)和“如影-M”(Ronin-M)三軸手持云臺系統分別榮獲“BIRTV2015產品、技術及應用項目評選活動產品獎”,而這兩款產品也正是大疆創新此次帶到這一國際專業廣播影視設備盛會的行業應用類拳頭產品。

  對于“悟”這一全球首款自帶4K攝像鏡頭的無人航拍飛行器,BIRTV產品獎評審委員會在評獎點評中寫道:“‘悟’非常適合專業影視制作……其大部分技術屬于全球首創,遠遠領先于國內外同行,其推出后不僅被CNN、《國家地理》等頂尖媒體采用,還被美國《時代周刊》評選為2014年十大最受歡迎科技產品,使得大疆創新進一步得到國際認可。”此次展會期間,在位于展館顯著位置的大疆創新展臺(8A20),來賓可近距離感受其機身變形、360度無障礙拍攝和視覺定位系統等引領行業的技術優勢。

  鮮為人知的是,以無人機聞名于世的大疆創新,其手持云臺在業內同樣也已聲名鵲起。“如影”系列就是源自大疆無人機機載云臺系統的衍生產品,面世還不到半年的家族新成員“如影-M”,此次得到BIRTV評審組的一致夸贊:“與國外同類產品比,Ronin-M有自重低、載重大、電池續航時間長、工作模式多、設置調試簡易和控制更智能等多個優勢。”這款更適合搭配單反相機和小型攝像機的手持云臺,將在展會期間與“如影”一起迎接與公眾的全面互動體驗,包括觀眾參與設備拆裝以及視頻畫面的即拍即傳即播。

  而大疆最廣為人知的明星產品“精靈”(Phantom)系列也將在位于大疆展臺區域內的官方指定飛行區輪番進行室內飛行演示。除此之外,大疆展臺的節目內容還包括每天在現場進行北京-深圳無人機連線直播演示和大疆創新子公司——大疆傳媒的電影級定制航拍機與改裝遙控車現場展示等。針對需要進一步了解航拍知識和大疆產品的觀眾,大疆還準備了一場“天地一體”解決方案及產品體驗會,定于27日上午10時開始。

  大疆創新公關總監王帆在會場表示,此次大疆攜全部主力產品高調亮相本屆BIRTV,目的是向業界和廣大消費者表明,大疆系列產品不僅涵蓋深入家庭的入門級航拍無人機,在專業影視攝制領域同樣有用武之地,未來更將憑借卓越品質創造無限可能。

  北京國際廣播電影電視展覽會

  北京國際廣播電影電視展覽會(Beijing International Radio, TV & Film Exhibition, 簡稱BIRTV)于1987年創辦,是引領中國廣播影視技術發展潮流、展示廣電先進技術設備和發展成果、交流先進理念和謀求共同發展的有效平臺。二十多年來,BIRTV已經成為世界排名第三、亞洲排名第一的專業性和觀賞性兼備的國際廣播影視展覽會。

  DJI大疆創新

  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DJI大疆創新)成立于2006年,以“The Future of Possible(未來無所不能)”為主旨理念,致力于成為全球飛行影像系統先驅。公司發展至今,除中國大陸以外,還在香港、美國、德國、荷蘭、日本設有辦公室,全球員工人數超過3000人,客戶遍布百余個國家。DJI大疆創新從商用自主飛行控制系統起步,之后陸續推出飛控系統、云臺、多旋翼飛行器、小型多旋翼一體機等產品系列,目前占據全球半數以上市場份額,在行業中獨占鰲頭,重新定義了“中國制造”的內涵。

  DJI大疆創新的產品目前已被廣泛用于影視、農業、地產、新聞、消防、救援、能源、遙感測繪、野生動物保護等領域,并不斷地融入新的行業應用。遵循“激極盡志,求真品誠”的企業精神,DJI大疆創新始終以最尖端技術和最可靠產品引領產業革命,極致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