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錦江酒店上半年多賺49%

2015-08-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程澤杭報道:錦江酒店(2006)昨日公布截至6月底止中期業績,純利6.2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49.23%;每股盈利11.3分;不派中期息。期內,營業額54.55億元,按年升26.19%;毛利11.82億元,按年升42.21%。

  指酒店階段性供過於求

  該公司披露,於2015年2月23日完成收購盧浮集團,為公司帶來約2.36億元的收入,同比增長約90.6%,占集團營業額約43.3%。

  業績報告指,期內,該公司銷售成本約為4.27億元,同比增長約22.4%,公司表示主要是由於新增盧浮集團等中國內地境外有限服務型連鎖酒店業務導致的銷售成本增加,如剔除此因素銷售成本同比增加約3%,主要是由於有限服務酒店業務規模擴張所致。

  該公司董事會預計,全球經濟復蘇存在不確定性、國內宏觀經濟增速放緩、酒店行業階段性結構性供過於求,以及移動互聯網信息技術快速發展等因素,將繼續影響集團主營業務的發展。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