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搞什么 这么美的包竟然来自Coach?

2015-08-31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说起Coach,应该没有人不知道,这个成立于1941年的美国轻奢品牌也算是一经典了。想到它,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大C Logo的手袋们(一定不是只有我这样对不对)!其实呢,这些包经典归经典,还是感觉过于老气,也欠缺点时髦感。当然,送妈妈是个绝佳的好礼物,但要是年轻姑娘的话可都会避而远之了...

过去的Coach

但是上面小编对Coach的这些看法只限于“以前的Coach”,注意,今Coach可非彼Coach了!近两年Coach形象大变,接连出了好几个时尚轻快的爆款。

今天小编就把Coach最美的一款包推荐给大家,长相美价格又美的话,怎么好拒绝呢,对不?

Coach Swagger

Coach Swagger系列

小编最最最推荐的就是Swagger系列。怎么说呢,一见钟情大概就是你看到这款包时的感觉,一点都不夸张,它真的会让你心跳加速,不信你试试↓

很少有一只长得这么可爱这么讨喜设计又时髦的包款了,从外形到材质,哪哪都有大牌包包的特质,非常的简洁大气,同样也很有It Bag的潜质。

别看粉色款这么“傻白甜”,但Swagger的另一面完全是个“霸道总裁”,黑色款你看看。

黑色大号款,约5950元人民币

想要酷帅街头范,背黑色款出街准没错,而且还得是大Size的黑色款,超级拉风。

街拍达人示范大Size的黑色款

当然黑色还有一点好处就是百搭啦,搭配破洞牛仔裤+皮衣的话瞬间让你的造型酷感翻翻儿。配裙装呢,性感酷感都有了,适合追求个性的上班族姑娘们。

还有一款棕色拼接款Buy姐也很推荐,很大气显档次,棕色款看起来还很有复古情怀。

棕色款大气显档次

 还有还有,小编传授给大家两个背包良方,让本来已经够美的包包再美上一个台阶。

插花背会更美

答案就是插花背!在包包里斜插几只花进来,走在路上心情都是美的,而且效果你也看到了,美的要抓狂了。

背个这样的包走在路上心情都是美的

不只有黑色可以哦~各种颜色的包包和各种品种的花你都可以试试看。

还有一种!不用多说了,看图吧。

怎样?萌不萌!萌不萌!萌不萌!

来,下面咱们就继续说说Swagger的其它颜色,主要以亮色为主,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好看了!

Swagger的亮色款美哭

看见这一波嫩到渣的颜色是不是有点...冲动?

明星们都超爱这些“彩虹糖们”,什么春春啊、baby啊、糖糖啊,都人手一个,特别富有童趣,特别可爱!

亮色大号款,约5950元人民币

博主示范浅蓝色大号款Swagger

嫩嫩的天蓝色本来就清新感十足,相当抢镜了,而且还用上了鲜花!能不美吗?!

Coach 2015春夏系列模特的演绎

粉色款上身图

看过了粉色的单品图,来看看上身图。

亮色中号款,约4950元人民币

唐嫣背Swagger深蓝色中号款

唐嫣背过深蓝色,相比浅蓝色来说可能会更百搭。

朱珠背的是黄色蛇皮纹

“中国第一美”朱珠也背过,她背的是黄色蟒蛇纹款,更追求个性的女孩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这款要稍贵一些,约6950元人民币。

亮色Mini款,约3400元人民币

还有更小的Size呢!Mini款自然更可爱了,春春背过。

李宇春

春春的这款翠绿色很吸睛,小巧可爱的,配上“手插兜吹口哨”的动态,调皮鬼马气息简直了。

除了上面的纯色款还有特别不一样的涂鸦款,出街凹造型的利器,鉴定完毕!

涂鸦款

上面小编提到的Swagger系列的几种款式都能在官网买到。真的超级推荐这款给大家,中奢的Coach价格也不难接受,最重点这包真的很棒,很值得买!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