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

《太空大灌篮》球衣将拍卖 乔丹物品屡拍出高价

2015-08-31
来源:网易体育 

 \

1996年,迈克尔-乔丹成为一部篮球电影《太空大灌篮》的主角,这部电影一炮而红,成为了不少美国80后的童年记忆。20年过去了,乔丹在电影中穿着的那件动画明星队的队服将会进行拍卖。

拍卖的内容包括了印有动画明星队标志的加大版球衣一件,印着23号的球裤一条,此外还配有一对38码的袜子。这次拍卖的底价为1万美元,拍卖将会在网上进行,10月1日为最终的截止日。

近年来,乔丹不断拍卖当年自己在打球时代的物品,其中他新秀赛季的战靴拍出了3万美元的价格,97-98年签下的合同原件也拍出了3万美元的价格,而在2013年,乔丹在1997年高烧砍下38分7篮板5助攻穿着的那双球鞋成交价格为10万美元。

和乔丹相关联的周边产品也水涨船高。“飞人”在1998年总决赛第六战命中经典“最后一投”的篮架拍出了4万1825美元的价钱。如今他在电影《太空大灌篮》中的球衣定必不会拍出低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自己会不会出演《太空大灌篮2》,勒布朗虽然答复并不明确,但表露除了热烈的期待,他说:“也许吧……但我猜我们都迫不及待想等着看了。”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