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野戰男判60小時社服

2015-09-01
来源:巴士的报

   受酒精影響已感後悔

  在佛光街理工大學宿舍外「打野戰」的浸會大學內地男生楊昊(19歲),早前承認一項有違公德罪,今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60小時社會服務令。感化報告指楊不適宜判感化令。裁判官指衡量過對被告學業的影響,終判少於報告建議的服務時數。

  楊昊

  楊昊今早戴口罩、手握長傘步入法庭,聽審時無特別表情,其律師代表稱楊希望法庭判感化令,以免影響學業。但裁判官不同意,考慮過社會服務令報告判81至160小時的建議,官最終判比建議少的服務時數共60小時,又提醒楊違反社服令,可被重新帶上法庭判即時監禁。

  

  資料圖片

  楊代表律師稱,沒有案底的楊來自正常家庭,為家中獨子,父母於內地工作,他則來港升學,將於暑假後留港升讀大學二年級,又指犯案因受酒精影響,感到後悔。

  案中女被告18歲理工大學內地學生吳心怡被控「作出有違公德行為」罪成,早前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判處12個月感化令。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