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富江乡招商引资开拓新局面

2015-09-01
来源:通化日报

  通化县富江乡凭借资源禀赋的优势和多年来厚积薄发的产业集群牵引,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加大服务力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今年,富江乡再度发力,引进“大、好、高”项目3个,总投资1800余万元。

  通化县茂盛铁矿成功转型,投资300万元,从生态保护角度出发,利用林下废弃木料,建立了机制炭加工厂,年产量高达800吨,企业年收入达200万元;通化县亿农食品有限公司,厂区总规划面积40余亩,投资500余万元,完成了设备改造升级,预计可为企业增加利润近百万元。同时,乡政府协调引导农民和企业签订了6000余亩玉米订单,帮扶企业运营打下基础,提高村民收入近200万元;首批投资1000万元,建立吉林长白山林蛙繁育基地,利用优异的地理环境,打造以生态旅游,温泉养生为主题的休闲度假村;通化县重点项目钾长石工业园区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工厂化实验第三阶段。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加快推进老企业升级改造,盘活闲置企业,同时,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为企业争取更多扶持项目。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