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廣州漢西貢游船河遇溺亡

2015-09-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一名來自廣州中年漢,昨晨與舊同學往西貢游船河敘舊時「樂極生悲」!事主疑在西貢白臘灣海面自游艇落海游至沙灘途中,於離岸數米外呼救后遇溺。被救起送院后證實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案件無可疑,列作有人遇溺跟進。

  落海游往沙灘懷疑不支

  客死香江內地男子姓冼(56歲),前日以雙程證來港。警方已聯絡上其在廣州的家人來港辦理后事。據悉,冼早前應讀書時期的舊同學相約,來港參加聚會。

  昨晨9時許,冼偕同舊同學及其親友,一行約30人乘游艇出海到西貢進行海上活動。游艇停在西貢白臘灣海面。事發在上午約11時,冼落海游水,打算一口氣游上沙灘。然而,當他游水至沙灘離岸數米附近,突高呼救命,繼而沒頂。在岸上的游人發覺落海相救,未幾將事主救上沙灘,惟已遇溺昏迷。水警到場將他載到西貢對面海水警基地,上岸后由救護員急救,并送往將軍澳醫院,惟到院后經醫生證實不治,死因有待剖尸檢驗。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